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赴企业开展节后复工慰问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2 17:48:20  来源:  作者:

220-21日,广州市散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同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赴南沙、白云、花都、番禺等区走访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等工作情况,为企业鼓干劲、增信心、解难题。

企业对中心和协会在节后就到企业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行业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座谈中,中心和协会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人员到岗、生产供应等情况,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给予重点关注,并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中心领导指出,今年是“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开局之年,混凝土企业要抓住机遇,增强信心寻求突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严把质量关口。要加强原材料进场管理,做好进场登记和检测,保证生产投料数据上传的真实性,确保来源可追溯、供应可跟踪,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

二是守好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预案,重点加强搅拌车的安全管理要和司机的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

三是坚持绿色基底。要保持绿色生产标准不下降,安排专人跟进绿色生产工作,完善相应制度,保证相关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准备。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4年221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