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79期~2023年第1期)

时间:2023-01-09 14:56:08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年的新年钟声已经响起,每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都让人心潮澎拜。广州市混凝土行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1月5日下午。本次会议采取腾讯线上会议模式召开,主会场在协会的会议室,分会场有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以及各会员单位同步参与线上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线上参加会议人员有混凝土企业会员单位121家、非砼企业会员30家、主管部门、嘉宾约20多个部门,会议主持人李胜文秘书长。

 

行业动态 (总第479期~2023年第1期)246.png

 

 

 

会议议程:

一、梁成文会长报告2022年度工作总结。

二、林屏监事长报告2022年度协会财务工作及收支情况。

三、李胜文秘书长报告协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安排。

行业动态 (总第479期~2023年第1期)334.png

协会领导

 

四、会上,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负责人对行业作出工作指示和以下几点建议:发挥了“搭平台”、“领头羊”、“娘家人”作用。

1、希望加大力度开展区和企业的业务培训;

2、希望加大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3、希望加大力度推进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

行业动态 (总第479期~2023年第1期)470.png

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出席会议的领导

 

 

行业动态 (总第479期~2023年第1期)498.png  行业动态 (总第479期~2023年第1期)501.png

线下企业参加会议现场

 

五、这次总结大会采用是线上进行,下面是腾讯录播的网址。

主题: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录制文件: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2ac8aba4-11ec-4740-8d35-4e91eb85a7ed&from=3

最后,协会衷心祝福所有会员单位2023年生意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在此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年1月9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