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

时间:2023-06-13 16:49:04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初夏时节,繁花似锦!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2023年6月6日上午,在广东迎宾馆白云楼松林厅召开。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05.png

 

参加此次会议的除了全体会员单位执行人、协会秘书处人员外,还特别邀请了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的领导以及部分媒体朋友。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72.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74.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92.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95.png

 

梁成文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对四年来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是近年来,协会在抗疫方面,在质量监管方面,在上传下达工作上,以质量和信用坚守安全底线,为广州混凝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各混凝土企业把握行业发展机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再创辉煌、引领发展不懈努力,为广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的一份力量。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372.png

 

林屏监事长作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监事会成立后,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列席了协会第三届的所有会员大会以及理事会,监督理事会履行会员大会的决议工作,对协会工作进行监督。

廖杰文副会长作第三届财务工作报告,在会长、秘书长的正确领导下,财务部门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开展工作。协会财务人员的工作能力获得各方的认同。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550.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552.png

李胜文秘书长对《协会章程》修改情况进行说明,介绍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及新一届理事、监事会建议候选单位及执行人的基本情况。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614.png

会议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参与下,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的既定流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6家)、监事长、监事(6家)以及理事(36家)单位。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693.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696.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698.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701.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703.png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706.png

 

新当选会长梁成文发表就职讲话,协会将继续秉承绿色智能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理念,统筹好行业安全和发展,坚持为政府、为会员双向服务,在学习和借鉴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与时俱进,带领行业企业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822.png

 

市散水节能中心主任邢华伟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祝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产生,并对行业的发展提出三个希望;

1.携手开展预拌混凝土行业综合治理提升行动,希望各方以混凝土行业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发展为导向,继续开展行业治理提升行动,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探索。

2.携手共创预拌混凝土行业公开公正营商环境,希望行业协会搭建好沟通桥梁,组织会员企业之间互通有无,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化解恶性竞争带来的质量安全风险。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049.png

 

3.携手推动预拌混凝土行业技术迭代更新发展,希望协会带领会员企业继续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发挥技术人才作用,持续提升广州市混凝土行业整体技术水平。

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141.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

 

下午,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广东迎宾馆白云楼丹霞厅召开。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203.png

 

会上,梁成文会长提议聘请李胜文同志为新一届协会秘书长,参会代表审议一致通过。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246.png

李胜文秘书长提议聘请吴光寰、邓燕芬二位同志为新一届协会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处理协会工作,参会代表审议一致通过。

李胜文秘书长传达市散水节能中心《关于开展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日常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混凝土企业严格按文件要求开展自查工作并向协会提交自查情况报告。他还介绍《关于开展 2021~2022 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推介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预拌混凝土质量及安全管控的通知》(穗埔建〔2023112 号)文件内容,提醒大家注意并落实。

大会审议一致通过,同意“广州胜投建材有限公司”、“中建环保建材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加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行业动态 (总第481期~2023年第3期)1554.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年6月9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