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

时间:2022-10-13 14:13:52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十四次理事会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届十四次理事会于10月11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华夏大酒店三楼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体理事单位、监事单位的代表、行业技术顾问、协会专职人员以及特邀嘉宾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代表。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167.png

 

会上,吴光寰副秘书长对协会组织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以及行业开展“链长制”示范企业遴选工作进行了汇报。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222.png

 

李胜文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具体工作计划安排。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247.png

 

本次理事会审议,一致通过以下事项:

1、同意2020-2021年度行业“先进企业”评选方案及评审小组人员名单(组长:梁成文;副组长:李胜文;组员:钟开红、叶瑜、马展祥、廖杰文、林屏、吴光寰、陈汉飞)

2、同意签定市建材集采管理服务综合平台合作协议;

3、同意第二批专家王春雨、汤伟星、张盛聪、王芳利、郑楚茂、成尚军、宁兆魁、石永祥申请加入协会专家库;

4、同意“广州市成炜业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华晟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恒捷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四家企业申请加入混凝土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5、同意“汇兴混凝土公司”等公司退会申请;同意对“广州市华固砼建材有限公司”等公司因未缴纳会费,违反协会章程规定,作除名处理。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247.png

 

会上,梁成文会长根据当前行业市场情况,要求企业要继续抓好绿色生产管理工作,加强落实对原材料的管控,确保混凝土质量。企业要关注市场上的现金流动性紧张的问题,提前做好应对准备,降低企业经营风险。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抵御行业的低谷,对行业的发展未来要有信心!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713.png

 

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宁、文仕阳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新能源电动设备和混凝土搅拌站升级改造方案,并对搅拌站改造业务涉及的产能升级、智能升级、环保升级、专项精细提升等进行了详细分析。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810.png  行业动态 (总第478期~2022年第4期)813.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12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