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时间:2011-12-08 11:31:13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是在原有的“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混凝土分会”基础上组建而成,2011年9月正式成立。

 

  协会的前身“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混凝土分会”成立于1996年3月,当时经广州市建设委员会批准成立,作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的一个分支机构,在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的领导下和广州市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行业协调、行业自律、行业管理的工作。初成立时有会员单位24个,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有会员单位80多个。1998年8月换届选举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2003年1月换届选举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2006年12月换届选举第四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2011年9月22日,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筹备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在大会上分别审议通过了《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章程》、《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财务制度》等文件,同时将原有“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混凝土分会”的80多家会员单位转移为新的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