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77期~2022年第3期)

时间:2022-09-07 15:29:49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诚信评价》系统操作培训会议暨

“质量月活动”动员简讯

时间:2022年9月2日全天(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颖路1号金颖大厦首层 “八一”起义厅

参加人员:行业协会、各混凝土企业的试验室负责人以及粤建三和公司等近百人参加线下培训;另参加线上培训的企业人员近500人。

培训讲解:粤建三和公司-周辉、李开盟、何晓雷

会议主持:邓燕芬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186.png

一、协会秘书长-李胜文发言

这次协会组织培训是为帮助混凝土企业更好了解优化升级后的《广州市混凝土行业诚信评价》系统操作而举办的,希望各企业通过学习,可以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充分发挥诚信评价系统作用规范行业秩序,增强诚信意识,推动行业有序发展。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307.png

二、粤建三和软件公司-商混系统需求分析师何晓雷

对《行业诚信评价服务》系统操作培训,运输单打印客户端介绍,合同上传要求和企业、岗位人员奖励加分说明。并现场演示系统上的具体操作流程。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400.png

三、粤建三和软件公司-大客户经理李开盟介绍粤建三和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

四、答疑环节

现场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对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问,粤建三和的几位技术人员现场进行耐心的解答。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494.png

五、协会邓燕芬针对企业变更岗位人员事宜提出要求

(1)要及时更新《诚信评价》中的评价管理-人员评价的人员信息、职务等。

(2)五个主要岗位(法人代表、经营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生产负责人、试验室负责人)如有变动及时上报协会,填写岗位变更表以及重新签署《承诺书》,扫描原件发送到协会存档统一在行业协会官网进行公示

(3)试验员、资料员如有变动企业也应第一时间向企业重新签署《承诺书》,由企业自行保管存档,以便主管部门和协会抽查。

六、这次培训采用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下面是腾讯录播的网址。

主题: 诚信评价系统培训

录制文件: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2a4090b2-e0c8-48f5-aefd-7f6ad1f804dc&from=3

 

七、部分企业线上参加培训截图: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975.png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979.png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983.png   《诚信》培训20220902 - 简讯(1)987.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2年9月7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