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75期~2022年第1期)

时间:2022-02-25 14:05:28  来源:  作者:

 

庆祝广州市混凝土综合成本核算专家组成立

 

2022224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广州市混凝土综合成本核算专家组成立”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会长梁成文会长、秘书长李胜文、副秘书长吴光寰、行业顾问钟开红教授及混凝土综合成本核算专家组成员。

 

image001.png

 

首先,李胜文秘书长介绍:根据20211228日召开的第三届十二次理事会决议,同意成立“混凝土综合成本核算专家组”。成立“综合成本核算专家组”的主要目的是对每月砼原材料价格进行研究分析,根据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合理计算出砼综合成本价格,促进行业诚信评价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将相关信息提供给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参考,作为编制每月商品砼信息指导价依据,制定合理的信息价,维持市场价格秩序,从而确保混凝土质量。

 

image003.jpg

 

会上,专家对协会拟定的“C30泵送混凝土综合成本核算表”以及“各等级混凝土级差值参照标准表”内容进行讨论,并确定最终的格式版本。专家还对行业诚信评价管理办法条款中的附件4“行业协会评分项目”条款进行讨论,共同为行业顺利开展诚信评价管理工作而努力!

image005.jpg

会议决定:各专家于每月5号前将“综合成本核算表”填报完毕并报送协会,由协会收集汇总并根据各时期的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统一编制各个时期的混凝土综合成本价格报告,报送至行业相关主管部门。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2224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