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中线邢台直管六标牛尾中支渡槽混凝土浇筑完工

时间:2011-10-10 10:09:47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国庆节期间,中线邢台直管六标牛尾中支排洪渡槽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入仓,其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为全面推进“破解难关战高峰 持续攻坚保通水”劳动竞赛活动,确保工期建设目标的实现,河北直管建管部工管三处积极组织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人员坚守工地不休假,领导现场督战,资源配置充足,保证现场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直管建管部安排了充足的值班人员,及时协调解决现场问题。  
  
  牛尾中支排洪渡槽是直管六标一座大型渠道交叉建筑物,与总干渠正交于桩号107+218。牛尾中支排洪渡槽是为解决牛尾中支、牛尾北支3条河流与总干渠交叉泄洪排水建筑物,总集水面积 26平方公里,渡槽总长121.5米,由进口段、槽身段、出口段等组成。  
  
  目前,施工满足进度要求,质量良好、无安全事故,参建各方有信心完成本次劳动竞赛任务,确保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