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巴斯夫POZZOLITH再推Glenium系列外加剂新品

时间:2011-10-10 10:06:28  来源: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  作者:

  ※在混凝土凝结时减少震动,以降低制造成本 

  ※减水水泥用量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减少噪音及震动以改善工作环境 

  (2011.10.03-日本东京)随着Glenium® 6500和Glenium® 6550两个系列的外加剂在今年6月的上市,巴斯夫POZZOLITH再一次向市场推出另一个Smart Dynamic Concrete的高效减水剂Glenium® 6520,这一系列产品已开始在日本各销售点销售。  

  新产品中含有巴斯夫研制的特殊增粘剂RheoMATRIX®,水泥使用量与平时的340-450kg/m3持平,但却能有极高的流动性和安定性。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震动,Glenium® 6520使混凝土具有很高的流动性的同时还能缩短生产时间,减少生产成本并且此产品容易操作。  

  巴斯夫POZZOLITH市场策划总部的总经理池田尚浩说:“数月前,预拌混凝土用的Glenium® 6500和Glenium® 6550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关于预制产品的高性能减水剂的询问变得越来越多,这次面世的Glenium® 6520产品能回答客户们的所有询问内容,这款产品同时适用于混凝土制品与预拌混凝土,是Smart Dynamic Concrete外加剂的扩张改良产品,有的非常深远的意义。”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