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亚欧博览会完美收官,三一完成销售逾7600万元

时间:2011-09-08 09:48:31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9月5日,为期5天的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顺利闭幕。据主办方统计,本届博览会总参观人数超过31.58万人次,到会专业客商超过5万人,展会内联外贸签单超过8000亿元,国内外150家媒体1400名记者参会,亚欧博览会成功升级为国际区域性综合博览会。

  最大参展商三一的现场展出亦完美收官。据统计,三一累计实现销售超过7600万元,其中泵车、煤机、矿车、挖机备受客户关注,现场订单火爆。值得一提的是,三一起重机现场取得了签单24台的傲人成绩,而三一重装成交的价值4000余万元QMZ200联合采煤机组,更是本届博览会的最大一笔签单。
   
  本次展会,三一展台4200平方米,参展设备共27台,分别来自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煤炭机械、路面机械等六大事业部。5天时间里,三一展区不断有活动推出,热闹纷呈。9月1日,三一重装举行了EBZ260D悬臂式掘进机(大坡度)新品发布会,以及QMZ200联合采煤机组的发货仪式;2日,三一起重机举行了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850吨极限试吊现场推介活动;3日,三一泵送举行了现场销售签约仪式。现场国内外客户均为三一的强大实力深深震撼,来自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等国家的代理商还指着汽车起重机等设备说,只要有现货即可订购。

  本次博览会,三一还专门设立了品牌商品销售点,三一文化衫、三一机械模型等纪念品也引来参观者纷纷解囊,累计销售12000多元。

   
  除吸引客商前来洽谈之外,全球500强广告、女子水鼓舞、人体旗帜秀等表演,也吸引了现场参观者的目光,5天时间里超过5万人参观了三一展台,为维持现场秩序,场馆方还主动安排了负责安保任务的特警为三一值勤。现场一位参观者感叹:“还没走进国际会展中心,一排红黄灰色彩相间的‘擎天柱’就映入眼帘了。”当地媒体乌鲁木齐电视台也评价说,三一是此次亚欧博览会上最耀眼的参展商。
   
  与此同时,三一展区还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微微,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书记魏毅,以及新疆建设兵团建工董事长雷毅等先后考察了展区。李微微表示,三一是从湖南发展壮大的企业,是湖南的一张名片,湖南省委和省政府对三一的发展非常重视,非常支持,非常期待,希望三一利用本次展会契机开拓亚欧新兴国家市场,向世界展示湖南以及中国良好的形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