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砼网快讯]贵州科之杰取得龙里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时间:2011-09-05 10:11:02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年11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贵州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的董事会决议授权,贵州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就上述股权增资及变更事项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龙里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工商登记变更同时完成以下事项的变更:

  (1)公司注册号变更为:522730000038932;
  (2)住所变更为:贵州省龙里县谷脚工业园区;
  (3)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 壹仟捌佰万元整;
  (4)实收资本变更为:人民币 壹仟捌佰万元整;
  (5)公司类型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据悉,其他登记事项未变更。变更后公司名称为贵州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麻秀星;变更后贵州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混凝土外加剂系列、内外墙保温材料系列、预拌沙浆系列、防水材料系列的生产和销售。

  详细公告内容点击:厦门市建科院: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