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福建科之杰将设立陕西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1-09-05 10:07:14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近日,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在厦门市湖滨南路62号建设科技大厦9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据悉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福建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福建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科之杰”)与自然人杨浩、刘旭斗三方共同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陕西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生产、销售混凝土外加剂产品。其中:福建科之杰出资3,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0%; 杨浩出资1,0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1%;刘旭斗出资4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为了合资公司的顺利设立,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福建科之杰的法定代表人麻秀星女士或其亲自指定的公司员工负责办理有关合资公司设立的工商登记、与相关部门签署有关协议等相关法律文件等具体事宜。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