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武汉市首期预拌混凝土质检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时间:2011-09-05 10:05:35  来源:湖北散装水泥信息网  作者:

    首期武汉市预拌混凝土质检员培训班于9月1日正式开课,在该次培训班首日,武汉市商品混凝土管理站站长张晓秋进行了全体动员,他强调: 
    一、目前行业人才的总量、结构和素质还不能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因此举办质检员培训班是既及时又很有必要; 
    二、希望各生产企业质检员要充分认识当前行业的发展形势,立足于应知应会和新标准的掌握,不断提高能力; 
    三、要进一步增强法规标准意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终身负责的思想,提高自身素质,尽职尽责,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四、今年生产企业质量行为专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讲评,进一步要求质检员规范质量行为,为企业健康发展而不断努力。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围绕质检员应知应会知识进行讲授,主要学习的内容有:混凝土质量控制标准、质检员基本知识及实例交流、质检工作存在问题及应对办法。重点讲解氯离子含量、混凝土配合比、混凝土质量检验和验收等。本期的培训将在9月2日结束,每个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质检员与企业相关人员必须参加统一的考试,考试合格后将发放相关证明。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