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供搪瓷反应釜

时间:2011-09-05 10:34:16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工程机械
公司名称: 
淄博卓信泵业有限公司(淄博卓信工业搪瓷厂)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09-01
标题: 
供搪瓷反应釜
内容: 
 淄博卓信泵业有限公司下设淄博卓信工业搪瓷厂,是国内生产真空设备和搪瓷釜的知名企业,淄博市首批“双百佳文明诚信企业”,拥有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及进出口许可证。现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8名,技术力量雄厚,制造设备精良,检测仪器齐全,多项技术已申获专利,主要产品:搪瓷反应釜、不锈钢罐、真空泵、高真空机组、冷凝器、搪瓷干燥机、油脂设备、衬胶衬塑罐等化工设备,特别是新一代2BVC系列无噪音水环真空泵的研制成功,不仅提高了该泵的使用性能及使用寿命,更是消除了该泵的气蚀噪音,深受国内、国际市场青睐,该产品连续两年销量领先,部分产品销往国外。
email: 
zhuoxinbeng07@126.com
电话: 
13583375826
传真: 
0533-2901807
联系人: 
李丽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