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赤裸裸的混凝土打造环保浴室

时间:2012-01-09 09:39:42  来源:  作者:
  随着人类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现在科技发展的方向也逐渐向绿色环保靠拢。虽然说浴室与环保的关系并不是很大,但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培养人们的环保意识。据和家网介绍,除去不必要的外观装饰,用赤裸裸的混凝土也能打造美观实用的浴室。
 
 
 
 
 

赤裸裸的混凝土打造环保浴室

  没有瓷砖,没有油漆,就是最最原始的混凝土塑造。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看,整个卫生间统一的色调还是让人感觉比较清新自然的。每件设施都与地面形成了无缝隙的对接,从整体到局部都有一种和谐的感觉。

赤裸裸的混凝土打造环保浴室

  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是拥有实用的内涵。纯纯的环保,把木制的一切家具通通拿走,收纳容器自己打造。合理的空间利用使得浴室的显得无比的宽阔,在里面活动十分的方便。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