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我国建材行业政策对加气混凝土设备的促进作用

时间:2012-01-09 09:45:09  来源:  作者:
  【机电在线讯】在我国建材行业,政策性支持对我国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帮助作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政策性支持能够为投资者减少很多的成本投入。 

  举例说明,在我国鼓励企业开发新型绿色墙体材料,这样的企业可以享受到税收等方面的减免优惠,试想如果一家加气混凝土设备厂,一年减免税收,这个成本是很大的啊,可以为企业办很多事。 

  因此,十一五后,全国各地相继出台了鼓励新兴、环保墙体材料的政策,同时加气混凝土设备 在当年的销售势如破竹,直线上升,当年建材机械行业成为行业明星。 

  我国对建材行业是十分重视的,目前的各种协会,最为出名的是墙改办,从中央到地方都有这样的机构,对各地的建材行业加气混凝土设备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主要表现在技术和人才的支持上。 


(本文来源:机电在线 通讯员:张勇 编辑:张慧娟)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