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CCPA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2-01-09 09:46:12  来源:  作者:
  2011年的7月13日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社证字第3512-11)。2011年12月6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成立大会召开,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徐永模会长和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史小兴共同为分会揭牌,随后徐永模会长向分会授牌并颁发了第一任理事长聘书,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正式成立。 

  徐永模会长对CCPA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徐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国纤维混凝土行业的发展状况,随着纤维材料技术的进步,纤维在混凝土增强材料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应用,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徐会长对纤维混凝土行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纤维混凝土为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指出纤维混凝土将来应向高性能、超高性能方面发展,相信CCPA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发展前景广阔。 

  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是由从事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包括:金属材料、无机材料、有机材料和各类纤维混凝土添加剂等)相关产品和相关领域的科研、设计、院校、生产商、设备制造商、贸易商以及施工、服务领域的独立法人单位自愿组成的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形式限制的非赢利性非法人性质行业组织。其宗旨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行业研究与生产企事业单位服务,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在政府与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促进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事业健康发展。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史小兴当选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香港恒律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齐,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宗才,中纺标(北京)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锡江,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付智,江苏省盐城市恒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昌飞,深圳市维特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英男,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副院长奚飞达、杜强华微(北京)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彭书成,北京中纺纤建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柳鹏任分会秘书长。史小兴理事长为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还举办了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技术交流会,郑州大学教授朱海棠详细的介绍了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及其应用的新进展。他说,纤维混凝土以其优越的性能已广泛应用于交通、水利、土木等基础工程建设领域,随着生态型高性能与超高性能纤维水泥与纤维混凝土技术的发展,纤维混凝土发展及应用前景广阔。我国基础设施的功能日趋多样化,对结构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纤维水泥与纤维混凝土技术的发展需要国家政策的支持,需要研究工作者一如既往的攻关,需要工程设计和施工技术人员的热情参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韦庆东工程师对住建部最新标准《纤维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JGJT221-2010)进行了深度的讲解。 

  理事长史小兴说:分会将积极引导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市场的健康发展,让这个产业能够长期的、健康的发展下去,为祖国的建设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的纤维混凝土工程材料,为我们的企业持续地创造利润,造福国家、惠及子孙。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