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山东省东营市12家混凝土企业被全省通报表彰

时间:2012-01-09 09:46:24  来源:  作者:
  日前,山东省混凝土协会发布了《第四届“全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评审结果的通报》和《“全省预拌混凝土信用企业评价”考核结果的通报》,东营市分别有2家和10家企业位列其中,创历史最好水平。 

  据了解,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采取评先树优、健全诚信管理体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等措施,促进了混凝土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对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第四届“全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评选及“全省预拌混凝土信用企业评价”活动中,东营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混凝土分会积极组织企业参评,经山东省混凝土协会评审专家组现场考核、专家评审,东营市的山东胜利明珠集团有限公司、东营鑫建混凝土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得“全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称号,山东胜利明珠集团有限公司、东营鑫建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营华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东营市伟浩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利津宏达混凝土有限公司、东营市千德砼业有限责任公司、东营金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恒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东营市弘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河口区永强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通过省混凝土3A(AAA)级“信用企业”评价。(李炳忠 盖东方 王波涛)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