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机制砂混凝土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研究达国际先进水平

时间:2012-01-09 09:47:25  来源:  作者:
  由湖南省吉茶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三家单位共同承担的“机制砂混凝土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项目8月在长通过专家鉴定。专家委员会鉴定,该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经济与社会效益显著,推广应用前景广阔,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研究成果揭示了机制砂石粉含量与其液限的关系,提出了混凝土用机制砂石粉含量限值标准和湖南省公路用机制砂技术标准的建议,对优化机制砂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计、形成机制砂混凝土的施工质量控制体系具有重要作用。课题组据此编制了《湖南省高速公路工程机制砂混凝土应用技术指南》,并成功应用于吉茶高速公路混凝土结构工程,效果显著。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