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中建商品特殊混凝土技术水平领先

时间:2011-12-16 09:27:21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

 

    本报讯 (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程超 田景伟)只要在2吨混凝土中加入5公斤的添加剂,原本普通的混凝土就会发生神奇变化,变成既节能又环保的清水混凝土、自密实混凝土、重晶石防辐射混凝土等,并成倍增加附加值中建商品混凝土公司于1999年在国内率先开展让普通混凝土高性能化的研究,经过十多年努力,目前已有10余项特殊混凝土科研成果处在国际先进或领先水平。

  据介绍,让普通混凝土发生改变的就是化学。而且,因为化学的神奇,用常规混凝土原料生产的特殊混凝土并不会改变原有混凝土的性质,因为特殊混凝土必须满足两项性能才能投入使用,即耐久性和安全性。特殊混凝土都是按70年的耐久性和对人体无任何伤害的标准设计的,造价虽高于普通混凝土的10%,可其综合效益却是普通混凝土的倍数。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