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东莞常平一酒店装饰水幕墙爆炸

时间:2011-12-07 11:36:4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1-12-7 广州日报讯 (记者谢英君),“轰”一声巨响,三层楼高的水幕墙被炸穿,钢板飞到人行道上,冲击波更将2米外一家士多的天花板震塌,这是昨日傍晚发生在常平翔盈酒店旁的一幕。事件怀疑与煤气罐泄漏爆炸有关,所幸未造成明火燃烧,也无人受伤。

 

  昨日傍晚6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开始撤离。发生爆炸的是翔盈酒店的装饰用水幕墙,约3层楼高,被炸穿,扭曲的铁架外露,剥落的钢板凌乱散在人行道上。水幕墙2米外是一间士多,店内的天花板被震塌,电线和塑料板耷拉着。一辆公交车不慎将飞到马路上的钢板卷入车底,抛锚在路上。

 

  附近一名餐馆店主对记者说,事发540分左右,先听“轰”的一声响,然后是钢板落地的“咣当”声。据称,爆炸只发生了一次,并没有明火。有目击者称,现场看到了疑似煤气罐碎片的物件,怀疑是煤气罐爆炸。记者看到,事发后,翔盈酒店仍照常营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