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总投资6000万元的商品混凝土项目落户霍城县伊车乡

时间:2011-10-10 10:07:29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讯(通讯员尚晓林报道)近日,总投资6000万元的商品混凝土项目落户霍城县伊车乡。据悉,这个项目是霍城县伊车乡当年洽谈、当年开工建设、当年投产见效的一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该项目位于伊车嘎善乡加尔苏村,占地42亩,主要建设两条HZS120型混凝土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建筑施工领域,主要销往清水河、霍尔果斯及霍城县周边乡镇团场。 

    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于今年9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计划在2012年7月建成。建成达产后,每年可生产各种标号混凝土50-60万立方米,年销售收入达2-3亿元,上缴利税1800万元,可实现财政税收6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70个。 

    该项目是由新疆众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的,项目的落地填补了霍城区域混凝土建筑材料加工行业的空白,对优化工业产业结构,实现产业配套升级产生了积极的示范效应。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