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预制带肋底板混凝土叠合楼板》甘肃省标准设计审查会召开

时间:2011-10-10 10:07:02  来源:会宁在线  作者:

  9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周绪红教授主持完成的《预制带肋底板混凝土叠合楼板》甘肃省标准设计审查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甘肃省工程建设标准管理办公室组织,省内设计院、科研机构、高校的知名专家和技术人员3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校陈发虎副校长及科技处、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发虎副校长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周又和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编制组介绍了《预制带肋底板混凝土叠合楼板》标准设计的技术特点和编制情况。 

  与会专家经认真讨论后认为,预制带肋底板混凝土叠合楼板具有节省模板和脚手架、节约钢材、施工快捷、整体性好等突出优点。标准设计技术先进,符合甘肃省的实际情况,具有较好的适用性、安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该标准设计通过审查。 

  当天上午,参加审查会的专家和领导实地考察了位于临洮中铺工业园区预制带肋底板的生产基地,查看了生产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于生产和应用情况的介绍。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