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滨海澎源建材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混凝土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

时间:2011-09-09 16:20:44  来源:江苏经济报网  作者:

  滨海澎源建材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滨海通榆民营工业园,西临204国道,有优越的大运河码头,近靠沿海高速、326、327省道、盐城机场、淮安涟水机场,交通便捷,通信发达。公司是由南京天瀚德物流有限公司和滨海梅松建筑材料公司出资组建,公司以“市场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为经营理念、以“市场化和规范化”为运作原则;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为发展之本,从而实现了公司与用户的双重价值。 

  企业的使命:用最先进的技术、质量过硬的产品、完善的客户服务、合理的产品价格、可靠的企业信誉竞争国内同行进入建材市场。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企业宗旨:以质量、服务、奉献求信用;以勤业、科研、创新求发展;造就一流人才,开创一流事业。 

  澎源公司有中联集团HZS180型(3m3),混凝搅拌楼2座,大运河设码头2座,搅拌车16辆,37米、46米、52米泵车3辆,车载泵1辆。徐州车夫山原材料基地1座,连云港平明中转材料码头1座,自备船队,散装水泥运输船和完整的试验设备及科学实验和操作能手。正在报请国家ISO9001资格认证。可年产60万方各种标号的商品混凝土,经营各种建筑材料。 

  澎源公司在精心构建创造新型企业,努力向“生产现代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市场化”迈进,愿与广大用户共创工程建设事业的辉煌明天! 

  2011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混凝土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陈德松董事长荣获“江苏省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