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拉法基水泥计划在印度设立研发设备中心

时间:2011-09-08 09:45:04  来源:中国建材网  作者:

  拉法基水泥公司一高管称法国拉法基水泥正在考虑在印度建立一个研究与开发设备中心。主要是为了迎合“绿色”基础设施和经济适用房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开发一些解决方案和产品。 

  印度对新的基础设施和经济适用房需求强烈,这种需求必须要综合社会、经济和环境多方面的要求,通过创新性的方式去建设新型建筑实现。所以我们一直考虑在印度建立一个完整的研发设备,拉法基研发部经理表示。 

  研发部经理称拉法基公司在印度有四家水泥公司,然而还没有敲定任何计划在印度建立一个设备中心。我们现在还处在研究印度需求模式,他补充道。拉法基曾已联合马德拉斯印度理工学院和班加罗尔印度科学协会就相关混凝土的质量、寿命和耐用性进行研究,卡萨诺瓦说。 

  “开发满足印度市场特殊需求的发展方案,要求与当地的专业人士链接。我们将继续与更多的学院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应对全球变暖和持久建筑的挑战”,他说。 

  卡萨诺瓦还宣布推出“2011拉法基创新大奖”,在全国范围内奖励那些关于可持续建筑的创新项目。“通过奖项我们旨在寻求加强与印度建设创新者的合作,他补充说”。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