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住总物资公司承揽60万立方米地铁混凝土供应

时间:2011-09-07 10:03:08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北京9月6日讯 日前,北京住总设备物资公司商品混凝土中心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地铁6号和7号线的混凝土供应资格,8月18日第一车混凝土打入了地铁7号线的基础,至此商品混凝土中心承揽的6、7、8、14四条地铁工程的混凝土供应合同总量已达到60万立方米,它标志着北京住总设备物资公司商品混凝土中心在承揽地铁高端工程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地铁工程施工周期短,质量要求高,供应要及时,混凝土外观要稳定。为了确保四条地铁的混凝土供应质量,中心于8月18日召集百子湾站负责人,以及中心生产保障、技术、销售、采购等各部门进行了地铁工程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针对地铁工程的特点向各部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严把原材料进厂关;二是对出厂混凝土要车车进行质量检验;三是工地设置专职质检人员进行浇筑过程控制,负责现场质量监督协调,跟踪到位;四是销售部门主动作好搅拌站与施工单位在整个生产供应过程的协调沟通;五是搅拌站和各部门要落实生产供应过程的安全管理制度;最后作好特殊技术资料的收集管理。  

    中心要求各部门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打好地铁供应的攻坚战,为承揽后续更多的地铁高端工程创造条件。(徐季秋)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