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第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将于2011年4月14-1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

时间:2011-07-07 21:16:12  来源:文章来源:中国商品混凝土网  作者:
      2011年4月14-1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混凝土行业权威盛事——中国国际混凝土周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第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作为重要活动组成部分将积聚各界人士,再掀技术热潮。 

      2010年4月,我国混凝土行业首个面向全国混凝土行业,以混凝土材料设计为竞赛内容, “金隅杯全国首届混凝土设计大赛”评比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是中国混凝土行业第一次针对混凝土强度进行的公开性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及混凝土专业生产企业的热烈响应,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24支所高校队和北京城建建材有限公司、北京新奥混凝土有限公司、沈阳汉拿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2支企业队共同角逐,现场评出了各类奖项。 

      这次比赛不仅推进了混凝土材料知识的普及,还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引发业界对于混凝土强度乃至混凝土质量安全的广泛探讨和关注。一年以来,不断有各方机构关注第二届的举办安排。
 
      第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联合发起,由来自建设主管单位、专业协会、科研院所和各施工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欢迎全国的混凝土行业企业、研究院所及高校组织团队,踊跃报名!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