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湖北省召开全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1-07-07 21:16:10  来源:文章来源:湖北散装水泥信息网  作者:

     2011年1月20日,湖北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全省各市州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武汉市商品混凝土管理站站长,顶着寒风大雪,齐聚武汉回顾“十一五”散装水泥成就,共商“十二五”散装水泥工作。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徐武建以及勘察设计科技处李晶杰副处长亲临会议。会上,徐总工做了重要讲话,徐总工充分肯定了全省“十一五”散装水泥工作,对201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赵建平作了题为《认真履行散装水泥行政管理职能,积极推动湖北散装水泥科学发展观》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省“十一五”工作,在总结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十二五”全省建设工作规划要求,提出了2011年全省散装水泥工作目标和实施措施。

  参加会议的代表,围绕徐总工的讲话和赵主任的报告,结合本地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全省“十一五”散装水泥工作成绩值得骄傲和自豪,面对“十二五”新的工作目标,大家又感觉到任务重、责任大,但相信在省住建厅的领导下、省散装办的统一部署下,力争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省“十二五”工作目标和任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