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新疆巴州水泥产能将达千万吨

时间:2011-07-07 21:16:01  来源:文章来源:新疆都市报  作者:
    2月22日,记者从巴州招商局了解到,“十二五”期间,巴州将有三条水泥生产线达产,届时,巴州的水泥产能将到1000万吨。

  据了解,截至2010年年底,巴州共有水泥生产企业5家,总生产能力500万吨,其中:天山水泥和静和塔里木分公司年产水泥200万吨、库尔勒鲁岳三川建材有限公司年产水泥200万吨、新疆青松建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水泥100万吨。

  目前巴州尚有审批待建的有两个水泥生产项目,总设计生产规模为340万吨,其中:新疆和静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5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扩建工程(年产水泥220万吨)、新疆若羌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3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年产水泥120万吨)。以及待审批的水泥生产项目:年产220万吨的和静社会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据巴州招商局有关人士介绍,这三个水泥生产项目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建成投产,届时巴州水泥产能将达到1060万吨。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