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中铁九局开工建设沙特吉赞市排水二期工程

时间:2011-07-07 21:15:59  来源: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作者: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九局承建的沙特阿拉伯王国吉赞市排水二期工程AB-2区段机场路段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位于吉赞市交通枢纽“凯旋门广场”地区,主要工程内容是安装各种管径混凝土排水管3212m,合同工期12个月。主要工程量为:直径1.6m排水管783m,T型人井7个17.5m,混凝土人井4个;直径1.2m排水管556m,T型人井4个10m,混凝土人井2个;直径0.3m排水管500m,集水井80个10m。施工中,参建项目部积极主动与当地交通部门协商,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现场勘查,制定出了完整的道路封闭实施办法和整个区段的施工计划,最大限度消除了对当地交通的影响,确保了工程按时开工建设。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