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建材院聚羧酸减水剂母液产品开发及复配技术研究项目通过鉴定

时间:2011-07-07 21:15:49  来源:文章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作者:
  近日,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组织聚羧酸减水剂行业的相关专家、教授组成鉴定委员会,对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聚羧酸减水剂母液产品开发及复配技术研究”项目进行了鉴定。  
  北京建材总院从2008年起开始研究聚羧酸减水剂,组建了专业的混凝土外加剂项目组。项目组以功能所所长顾军教授为首,由两名高工,数名硕士研究生组成,专业涵盖高分子化学,水泥混凝土科学等学科。并建成混凝土专业试验室,拥有红外、gpc等微观检测以及等多种宏观检测手段。研发的产品体系包括聚羧酸母液、聚羧酸减水剂成品等。北京建材总院自主研发聚羧酸减水剂产品有其良好的性能优势,产品性能好,高流动、高保坍、不缓凝、不倒大;质量稳定,与北京市场良莠不齐的砂石料表现出良好的适应性。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报告、研究报告、查新报告等,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认真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通过本项目产品技术鉴定,并认为该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建议进一步加强产品应用技术研究,并扩大推广应用。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