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同力水泥与协会合办混凝土讲座 提升洛阳混凝土行业水平

时间:2011-07-07 21:15:40  来源:文章来源:中国水泥网  作者:
  3月14至15日,由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与洛阳市混凝土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水泥及混凝土应用知识专家讲座,在洛阳大酒店举行。同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黄河同力水泥公司总经理杨旭,黄河同力水泥公司副总经理张善宇,洛阳市散办主任、洛阳市混凝土发展协会会长姚会垠,洛阳市水泥质检站站长李金凤以及各商砼站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水泥制品等长期客户的主要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及县域二级销售网络人员参加讲座。同力水泥系统各兄弟企业派员参加。 

  全国混凝土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专程派陈卫东副秘书长亲临组织指导。 
  黄河同力水泥公司总经理杨旭说,黄河同力的社会责任感使我们有幸请到全国混凝土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组顾问、中国混凝土行业的泰斗级人物韩素芳研究员和周永祥副研究员来洛讲座,这是我们向往己久的事情,是洛阳市混凝土行业之幸。两位老专家先后在五十年代末和六十年代初毕业于前苏联莫斯科建筑工程学院,两位研究员在科研和工程开发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果,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我国科技大会奖。我们坚信通过这次讲座,一定能够使洛阳市混凝土行业整体业务水平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两位专家在两天的时间里分别讲授了水泥混凝土原材抖和混凝土的质量要求、检测和控制;混凝土的生产质量控制、合格验收及施工注意事项;乡村混凝土应用技术中的几类问题及解决方法等。精彩的授课不时地赢得受训人员的阵阵掌声。讲座后还进行了专家答疑并进行了考试。培训考试合格者由全国混凝土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颁发行业结业证书,认定其专业水平。 

  此次由黄河同力水泥公司与洛阳市混凝土发展协会联合组织的、免费为相关人员进行的高素质专业培训,根据报名情况应120人参加,可实际两天时间里,200座的会议厅空无虚席。两位老专家热情为基层做辅导,受到了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