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混凝土行业节能环保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1-07-07 21:15:37  来源:文章来源: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  作者:
  由三一重工江苏分公司组织的“混凝土行业节能环保暨三一重工干粉砂浆站、新型混凝土环保站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3月19日上午在南京钟山宾馆举行。来自江苏全省各地的混凝土企业主要负责人共7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三一重工总裁助理、三一重工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邓富义主持。会议安排了三个主题发言:(1)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副秘书长程祥平——江苏省混凝土行业2010年发展情况和“十二五”发展分析的报告;(2)三一重工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秦新平——三一重工干粉砂浆站介绍;(3)三一重工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庆成——三一重工混凝土新型环保站介绍。 

  主题报告结束后,进行了上述三个专题的讨论和现场答疑。 

  3月19日下午,江苏省混凝土协会副会长、江阴市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正风,江苏省混凝土协会副秘书长程祥平以及与会的部分混凝土企业领导还专程到南京建工集团正在建设中的,由三一重工研制的最新型混凝土绿色环保站进行了参观学习。
来源: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