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 (总第454期~2019年第1期)

时间:2019-01-14 17:13:54  来源:  作者: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9114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二届第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9110

会议地址:越秀宾馆岭南

出席人员: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应到人数114人,实到人数113;参会嘉宾33人,共计出席人员146人。(会议有效

会议纪要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总结大会邀请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市住建委)建管处、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广州地铁物资公司、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东莞市混凝土协会、旷真法律集团、广东建设报以及行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近两百人出席。   

大会首先由广东粤群混凝土有限公司的陈列波总经理作《拥护政府环保政策,积极使用机制砂》为题的报告;接着由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吴晓晖副总经理作《矢志十载耕耘绿色事业,环保为先促进企业升级》的主旨演讲。

 

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向大家作《2018年行业协会工作总结》,

并提出了2019年协会工作的新思路和计划。报告内容如下:

1.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扫黑除恶,净化社会环境》; 3.《行业自律,反对恶性竞争》; 4.《如何面对原材料趋紧,克服缺砂的困难》; 5.《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交通安全法规有关文件精神》; 6.2018年行业协会组织企业参加有关主要活动》; 7.《行业参加全国混凝土行业协会评优、评先工作》; 8.《存在的问题》; 9.《今后的工作重点》。

 

最后祝福语:砼仁们,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已经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带领下,我们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合力,迎接新的挑战!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使混凝土企业越办越好,发展更上一层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协会廖杰文监事向大家汇报2018协会的财务报告;协会的梁成文会长发表《踏遍青山人未老,淘尽黄沙始到金》为题的讲话。

旷真法律集团广州公司的张斌总经理向各企业代表作《混凝土企业应收款管理》为主题的风险防范法律知识讲座。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处的胡仁法处长、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陈纪凯主任在大会上分别作了指示;对2019年协会工作寄语殷切期望。具体的内容归纳如下:

一. 行业的管理重点还是继续抓好环保工作。特别是对于个别已经通过绿改达标的企业,当发现问题时要及时进行整改,保持绿改达标成果。这是党中央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环保工作要保持常态化。

二. “重合同、守信用”。全市行业建立诚信档案,有关人员建立诚信档案、企业建立诚信档案。如果出现重大的失信行为时,企业和有关人员将被列入黑名单。

三. 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治乱”的专项斗争。各企业要严格遵纪守法,特别是搅拌车“治超”方面,要严格遵守法规。今年市住建局将继续打击违法、无牌、无证搅拌站,打击“代供砼”等违法行为。

四. 继续深入“推广使用机制砂”和“装配式建筑”工作。今年市住建局将重点抓好混凝土的质量工作,对原材料进场进行严格检测,“抓质量、保生产”,生产高质量混凝土。抓管理,特别要提高试验室技术人员的素质。

 

这次行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2019年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协会的业务和服务水平,持续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发展助力。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9年1月14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