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行业动态(总第305期~2012年第11期)

时间:2012-06-06 17:11:25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行业动态

(总第305~2012年第11期)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http://www.gzhnt.com          201266

 
 

 

关于广州市混凝土企业申报评选20102011年度“中国

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和“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的公示

 

           根据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关于在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开展“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及“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的通知》(穗砼协[201205号),经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严格对照有关评审条件,对有关企业的申报评选材料进行审核,并到申报企业现场进行检查复核,择优推荐。现把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拟向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推荐申报评审20102011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及“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的名单公示如下,欢迎各会员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提出意见。

拟推荐20102011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以报交申报材料时间先后排序,与评审得分无关):

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穗业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江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海外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东东方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

广州市筑波混凝土有限公司

拟推荐20102011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 (以报交申报材料时间先后排序,与评审得分无关):

黄志华  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

岑灿兴  广州穗业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献忠  广州市番禺区江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

詹国良  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训宗  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李德润  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

    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建辉  广州市筑波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提意见请署实名(企业或个人均可),可通过传真(83334216)或电子邮件(gzshntxh@vip.163.com)递交,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承诺为提意见者保密。经核实被推荐企业或个人不符合评选条件时将取消对其的推荐。

根据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的工作计划,各地混凝土协会必须在2012620日前向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报交申报材料。故广州市混凝土行业推荐20102011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及“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的名单公示期为201265日至2012615日。

由于广州市混凝土企业踊跃参加本次“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评选申报工作,符合申报推荐条件的企业和个人数量超出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分配给广州市的名额,我们将积极与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联系,反映广州市混凝土企业的实际情况,尽量要求增加广州市的评优名额以满足广州市混凝土企业要求上进的热情。

最后评审结果以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正式通知为准。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10年6月5

 

 

 

 

广州市建筑行业举行“三打两建”公约签署仪式

 

为了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201266日上午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首层大厅举行了“广州市建筑行业百家企业签署‘三打两建’公约仪式”。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主办,由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广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等联合协办。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打两建”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落实省、市领导相关指示精神和省建设厅的要求,按照市建委的统一部署,由广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牵头,建筑企业共同参与发起的一次“响应‘三打两建’、签订行业公约”的活动,在广州地区建设领域中起到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度的作用。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王宏伟副主任、广州市“三打两建”办公室领导、广州市建委建管处领导以及广州市建筑行业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10时,签字仪式正式开始,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田主持,参加签字仪式的建筑企业代表宣读了《“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行业公约》,施工、监理、勘察设计企业的代表发言表达了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的决心。

广州市100家建筑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三打两建”行业公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王宏伟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三打两建”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广州市建设系统“三打两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向大家布置了进一步做好“三打两建”工作的计划安排。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张田秘书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

参加这次签署公约活动的广州市建筑企业共100家,其中广州市建筑集团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基础新世纪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超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穗业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市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东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海外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七家混凝土企业的负责人,作为广州市混凝土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签署“三打两建”公约仪式

下一步广州市各行业协会还要组织行业的全体企业进行“三打两建”行业公约的宣传,组织各专业的所有企业参加签署《“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行业公约》。

 

“深入开展‘三打两建’,规范广州建筑市场”行业公约

  

今年2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作出开展“三打两建”专项行动的重大决策,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广东、广州实际,符合广大群众的利益和愿望,为建设“平安广东”、“幸福广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广州建筑行业中开展“三打两建”活动,有利于规范广州建筑市场,有利于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作为广州建筑行业的一份子,积极参与“三打两建”活动责无旁贷。在此,我们郑重承诺,自愿做到:

一、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三打两建”有关文件,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部署要求,认清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的严重危害。

二、加强自律。从我做起,诚信经营,自觉抵制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违法行为。

三、维护正义。积极向政府部门提供线索,坚决与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违法行为作斗争。

四、支持“两建”。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

我们决心积极参与,各方配合,形成合力,建立起打防结合、源头治理的建筑市场新格局。

                                   

一二年六月六日

 

 

 

 

拖欠砼款的施工单位资料

砼站

名称

工地

名称

施工

单位

工地

地址

拖欠款

(万元)

拖欠

时间

是否

已停供

粤丰

空军驻广州地区军事代表局江厦村综合楼

茂名市电白建筑工程总公司

 

 

 

天宏

番禺区桥南街市良公路南侧地块项目

中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长兴

广东商学院北校区实验楼

广州市房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广州

建安

广州市天河区创意中心发展项目及创意小学发展项目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天河北路

 

 

 

以上资料仅是砼企业来函照登

 

穗砼协[201207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