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23年市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

时间:2023-09-18 13:03:46  来源:  作者:

 

912日上午,2023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交流活动在番禺里仁洞村白地坑地块首期复建安置房工程BA0904 024地块项目举行。出席现场活动的领导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森、番禺区副区长郭洪杰以及市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工程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市混凝土协会吴光寰副秘书长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也到现场观摩学习。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于守底线、提品质、促发展,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推动建筑工程品质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建筑的需要。

image001.jpg

会议指出以《工程质量安全手册》为纲,全面落实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和参建各方主体的工程质量责任,切实加强质量管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进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以科技赋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建筑产业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创新监管模式,加强质量监督执法,实现“智慧”监管。

会后,还组织参会领导以及各企业单位代表到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image003.jp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91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