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一行到广州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28 17:35:04  来源:  作者:

 

625日下午,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一行到广州与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广州混凝土行业协会应邀参与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这次调研交流活动,由武汉市节能办建材监督科王磊科长带队,武汉市混凝土协会郭飞鸿会长、杨力荔秘书长以及王剑波和徐智勇副会长参加。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中心郭晓强部长、陈徐飞部长,市混凝土协会李胜文秘书长和吴光寰、邓燕芬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行 业 简 讯(武汉协会交流活动)(1)(1)216.png  行 业 简 讯(武汉协会交流活动)(1)(1)219.png

调研围绕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行业管理制度、经验,混凝土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等方面展开,大家深入探讨。郭部长介绍了《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数据全程实时监管系统》的运营情况,李秘书长介绍了行业协会行之有效的管理工作经验以及利用信息化系统提高行业管理工作。

接着,大家对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分析研讨,共同为推动两地行业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交流活动取得圆满的成果。

626日上午,行业协会陪同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一行来到增城区广州东龙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调研。东龙企业介绍今年经营发展情况以及片区行业的发展形势。接着,一行人参观了东龙企业的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调度中心。

行 业 简 讯(武汉协会交流活动)(1)(1)512.png  行 业 简 讯(武汉协会交流活动)(1)(1)515.png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领导及协会同行在行业管理方面得到了很多启发。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两地砼行之间的感情,共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3627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