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2022年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2-09-29 09:46:29  来源:  作者:

 

“2022年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由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分公司、中建四局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百年建筑网主办,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京东工业品联合主办的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于9月22日在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召开。

本次大会邀请包括广州市建筑联合会、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广州市预拌砂浆行业协会以及众多建筑材料企业领导超过六百人参会。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287.png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289.png

行业协会出席交流会的有:梁成文会长、李胜文秘书长、吴光寰副秘书长、梁倩仪、邓燕芬以及行业约80多名混凝土企业代表以及非砼业协会会员代表到场。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362.png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365.png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369.png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372.png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376.png 

    

本次交流会除了邀请相关企业领导作学术讲座,也安排百年建筑网分析师对行业的形势及前景进行分析展望,同时中建系统相关单位采购部负责人公布未来一年的华南地区的建材采购计划等。

大会还对部分优秀企业进行颁奖活动。祝贺行业3家企业荣获“2022年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大会颁发的“广东省优秀供应商”,获奖企业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广州市圣丰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州天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

 

2022第八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简讯20220923591.png 

 

大会为各企业单位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信息,共同应对目前建筑行业中的低谷,希望各企业可以顶过寒冬,迎接前面的曙光!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2年9月28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