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十七次联谊会

时间:2022-06-22 15:20:50  来源:  作者:

 

620-21日,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第三十七次联谊会在汕尾市召开。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有:省住建厅和汕尾市住建局相关领导,省混凝土行业协会、各地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负责人和以及相关混凝土企业负责人,近六十人参加会议。吴光寰副秘书长代表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出席了此次会议。

image001.png

省混凝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访国主持了会议,汕尾市混凝土行业协会黄思爽会长致辞。

省住建厅袁庆华二级巡视员和汕尾市住建局刘斗荣副局长讲话,省市领导讲话强调,混凝土行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面加强质量管理,要按照标准要求做好绿色生产和低碳减排工作。

省协会李黎常务副会长作2022年上半年行业情况报告,报告指岀全省混凝土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行业发展趋势,并就行业如何面对困难,求得生存和发展,提岀了意见和要求。

会上,各市协会就行业信息进行了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分享行业的管理经验,获益良多。

image003.png

广州市惠智兴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莫春辉总经理作搅拌站信息化控制系统新技术——开工开线的介绍。

最后,省协会许小安执行会长作总结讲话,会议完满结束。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前往荣获全省“绿色生产达标”三星级搅拌站——海丰富丽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促进行业间的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image005.pngimage007.png

省协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到红色革命圣地——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怀缅彭湃同志生平及其领导的海陆丰农民运动的光辉历程。   

image009.png

 

 

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2022622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