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广州市散装水泥办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12-06-20 13:56:21  来源:  作者:

 

 

   广东建设报讯  按照广州市建委的统一部署,今年3月份以来,广州市散装水泥办深人推进“三打两建”专项行动,重点加强对预拌混凝土和混凝土预制构件企业产品质量和市场行为的监督管理,严查产品质量,规范行业管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统计,专项检查组采取分片清查的方式,共出动执法人员336人次,检查混凝土生产企业97家、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企业(生产点)51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29家、预拌砂浆使用工地19个。

    在对预拌混凝土的检查行动中,为确保检查结果专业、准确,该办专门安排了15万专项资金,聘请专业质量检测机构对混凝土成品及混凝土原材料进行抽检,目前已抽检样品36个。该项目的检查行动已告完成。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