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广州分会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2-05-18 15:47:54  来源: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作者:管理员

 

2012426上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广州分会在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宣布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广州分会正式成立。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副会长刘怀,会长助理、工程部部长栾叶君,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邵云平,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唐国平、副局长庄承汶,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浩钿,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莫仕容,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田、副会长梁亮、周泽均,广州市建筑系统各协会的领导,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幕仪式上,刘怀副会长、唐国平局长、邵云平会长、曹玉书会长先后讲话。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发来贺词,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广州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唐国平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在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秉承服务宗旨,严格按照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章程履行分会职责,为广州地区施工企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邵云平会长在讲话中感谢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对广州建筑业联合会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对广州地区施工企业的关注和厚爱。要求广州分会要按照办会宗旨,立即理出工作思路,拿出工作方案,迅速开展工作。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服务好会员,完成好政府委托、移交的工作。要加强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联系,取得指导,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刘怀副会长和曹玉书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办会宗旨、工作范畴和“追求卓越,铸造经典”的理念,强调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合作共赢的模式,特别强调广州分会要充分利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资源,包括品牌等各项资源,凡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业务范围的工作广州分会均可办理,均可根据业务实际开展工作。他殷切希望发挥广州分会在广州地区、广东地区乃至华南地区的作用,做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为施工企业的转型升级、科学进步和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曹玉书会长会后还特别肯定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加强秘书处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和突出工作成效,赞扬秘书处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姿态,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谐的工作氛围。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表示:要借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广州分会成立之契机,再接再厉,保持和发扬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保持和发扬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环境,保持和发扬好的组织纪律和团结协作精神,保持和发扬好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把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各项工作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