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四川恒源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8:2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四川恒源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努力拼搏,使四川恒源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从成立前期的500万元固定资产,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共计8000余万元。四川恒源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设备:“三和”HZS60双卧轴移动式现场全自动混凝土集中搅拌站伍套, HZS90混凝土集中搅拌站叁套;HZS120混凝土集中搅拌站两套;“成工” ZL50—B轮式装载机两台; “三一”、“中联” HBT—60混凝土输送泵共拾台;“中联”37米臂架式车泵壹台,混凝土运输罐车贰拾伍台。本公司现有员工160余人,其中包括有工程师和造价工程师数名,以及施工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信誉度高的技术工人及维修人员。 四川恒源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凝聚了各界领导、广大用户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凝聚了恒源人辛勤耕耘和集体智慧。我们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的经营理念,奉行“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义利合一、造福社会”的宗旨,不断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关心和支持。四川恒源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已经累计加工供应各种标号混凝土已达300多万立方米,目前公司正在施工的各种标号的混凝土50多万立方米。先后提供多个的工程项目混凝土搅拌、泵送及水平运输,从不同技术要求、不同角度,满足客户的要求,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要求,取得了良好的信誉,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以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熟练的技术能力,努力打造“恒源”这一品牌。短短数年的时间,我们公司赢得了省内外各大开发商的信任和支持,接下数个项目的混凝土供应任务。我公司接下了华阳地区首座高楼楼盘“远大都市风景” 的混凝土供应任务,目前该楼盘已经施工至“四期”,共计7座33层高楼;我公司接下了“成都雅居乐花园”项目的混凝土供应任务,该项目占地2000亩,混凝土总量约80余万立方米,数十家省内外知名建筑施工单位为该项目服务。我们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的经营理念,奉行“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义利合一、造福社会”的宗旨,为客户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