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市永川区三环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8:4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永川市三环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永川市南大街永师公路回龙村。本公司是永川市委、市政府为创建优秀旅游城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贸委就“禁止在城区现场搅拌混凝土、减少大污染、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建筑混凝土整体质量”而招商立项的预拌混凝土专业生产企业。 三环公司现已投入HZL--75型和HZS--50型搅拌设备各一套,该设备采用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整套站从进料(碎石、沙、水泥、粉煤灰、外加剂、水)输送、搅拌、放料全过程均采用电脑自动控制,各生产环节由电脑进行质量监控。搅拌生产混凝土采用封闭式生产,粉尘少、噪音小。年产可达16万平方米。 由于采用了全电脑控制操作系统,有效地防止和杜绝了人为配料操作的随意性,确保了质量的稳定。 本搅拌站内有能堆积沙、石的场地3000平方米。散装水泥储存罐5个,其库仓容量580吨。预拌混凝土循环净储水池可储水100多吨,搅拌运输车7辆,液压式砼输送泵2台。储料场配备了50型装载机,50吨位的电子台称(地磅)。随着市场需求,公司将增加各种生产商品混凝土所需要的设备,以满足用户。 在科教兴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的大形势下,商品混凝土在永川市推行使用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建委和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三环公司在生产上一定严格执行国家混凝土生产质量控制标准,在供应上严格履行对业主、施工单位的承诺。本公司的宗旨是尽职尽责,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求发展,与关心支持商品砼发展的各级领导、建筑界同仁携手共建美好永川!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