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市三联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8:1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市三联混凝土公司位于大渡口区八桥镇互助村,于一九九六年组建,固定资产投资总额:3000万元。 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5000平方米,有两条自动化砼生产线,设计生产能力分别为60m3/h、120 m3/h、砼生产从投料、计量、拌合,产出全由微机控制。基地砂石储量可达16000t,水泥储量800t,水池储水量1000t,配备发电机2台、材料装载机3台,可数天连续生产,不受原材料、停水、停电、气候条件限制。昼夜连续生产产量在2000m3以上。 公司配备砼搅拌运输车二十台,能同时承担数家建设工地连续输送任务。 公司拥有砼输送泵8台,有成熟的泵送经验,向上泵送高度可达200m以上,向下泵送深度可至50m。 公司实验室有齐全的试验、检测设备,能独立完成砼试配,材料检验,成品检验全过程。 公司的一大批知识化、专业化的老、中、青管理人员和熟练的操作技工在总经理的率领下,始终遵循“优质、高产、快速、安全”的宗旨,以“素质更高,产品更好,服务更优”为目标,为重庆的四化建设及广大客户尽心竭力服务始终。 近年来,公司完成金山大厦、鑫隆达大厦、港渝大厦、朝天门交通广场、广厦经典、三峡广场、三木花园、隆鑫工业园区、重庆煤技校、力帆大厦、工商大学、清华中学、长江一路、晋愉大厦、外科医院、重庆税校、西南医院、重庆电大、升伟新天地、昌龙花园、沙龙花园、解放碑中心购物广场等工程和正在供货的华宇名都、港城花园、新桥医院、恒鑫名城等工程都以质量高、服务优、速度快,得到社会好评。 改革开放的重庆正在飞速发展,公司全体员工决心团结一致,继续努力,乘重庆直辖和西部大开发的东风,加大科技投入,把公司发展成为更有档次,值得信赖的预拌砼生产基地。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