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市城投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0:00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市城投混凝土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和重庆渝能滤油机制造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生产商品混凝土及其制品的专业厂家。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叁级资质。公司成立于1996年,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重庆市的各项工程建设。公司下设经营部、生产部、技术实验室、供应部、设备部、财务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现有职工120人,拥有各类管理人员20人,其中高、中级管理人员17人,且有一批长期固定从事专业生产的技术工人。 目前我公司主要设备有:全自动搅拌站2座,混凝土运输车20台,装载机2台,车载泵1台,柴油泵2台,电泵6台,发电机1台及全套混凝土试验设备。理论年生产能力100万立方米,年综合生产能力50万立方米。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金科.云湖天都、嘉华大桥华村段、荔子溪码头、荔子溪码头排水工程、华宇北国风光、渝高.二郎步行街等一大批大型工程预拌混凝土的供应和施工。以“过程精品,质量重于泰山”的质量方针赢得了用户和政府主管部门的好评。现年生产能力可达到40万立方米以上。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