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拉瑞永固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9:3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拉瑞永固混凝土有限公司,由重庆拉法基瑞安集团与重庆永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为法、港、台合资企业。重庆拉法基瑞安集团,集合了世界建材行业的领袖企业——法国拉法基集团(世界500强之一),和香港瑞安建业有限公司各自在中国的水泥资产,为中国西南地区水泥行业新的领军企业,拥有141个水泥厂、1740万吨年生产能力,约13000名员工。重庆永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自1999年在重庆江北创办至今,已成为重庆地区预拌混凝土专业骨干厂商,累计向社会提供了200多万M3混凝土和配套的优良服务,先后完成了“时代广场(解放碑)”、 “鲁能新城”等著名楼盘,及“江南立交桥”、“菜园坝大桥”、“石板坡复线大桥”、“嘉华嘉陵江大桥”、等重大工程的混凝土专业分送任务,并获得了 “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重庆拉瑞永固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立六部一室:即生产部、技术部、行销部、供应部、财务部、设备部、行政办公室。 重庆拉瑞永固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九龙坡区九龙园区B区(原华岩镇半山村),占地面积25亩,总投资3,000万人民币,注册资本 1750万元。公司目前拥有-----台湾立升180H(180M3/h)全自动电脑控制生产线,混凝土搅拌运输车20辆,车载泵4台,电泵2台,柴油泵3台,其年生产量供应能力可达50万M3商品混凝土。公司还拥有配套的混凝土专项实验室,同时配备了先进的试验及检测设备设施,汇集了一批具有专业知识和多年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并依托重庆建筑大学的技术力量,从硬件和软件等方面建立起了全方位的品质保证体系,并已于2006年4月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认证,以至公司能够以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水准,向客户提供最优品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供应及配套服务。 公司将在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建立和谐社会的大好形式和环境中,在复杂的市场竟争中,在与客户的互动中,坚定公司“诚、慎、勤、朴”的企业宗旨,和“不接受不良,不制造不良,不传送不良”的质量三不政策,坚持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职业道德,不断地改革创新,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社会、为用户奉献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