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拉法基智深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9:3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我公司创建于2007年,系法国拉法基集团与长寿最大的混凝土公司(长寿凯威混凝土有限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拉法基集团是世界建材领域的领先企业,在水泥、混凝土与骨料、石膏建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集团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7万多员工,2007年的销售额为176亿欧元,净收入19亿欧元。集团以更安全、更舒适、更美观为宗旨,一贯致力于建材与建筑业的发展。重庆拉法基智深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量为50万方,拥有先进的混凝土搅拌设备,将引进拉法基集团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建材行业毋庸置疑的领袖;成为业界最佳;创造最大价值,实现迅速增长和通过卓越的;多元本土化管理,在各地的经营中确保市场领先地位。在管理模式上,帮助员工获得成功,发扬团队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