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滁州市立文路用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37:1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滁州立文路用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滁州市腰铺镇二朗村,是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和市建委招商引资项目。厂区面积达50亩,新建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及商品混凝土拌合站,管桩二条生产线。企业员工48人,工程技术人员32人,大学本科8人,中专学历10人。年产量设计能力达4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和沥青混凝土45万立方米。具有承建沥青路面的施工能力和条件。注册资金:1000万元投资总额:5000万元基地面积:60亩 设计产能: 沥青混凝土年产量45万立方米,水泥混凝土年产量40万立方米搅拌主机: 无锡锡通QLB—3000拌合机一套,徐工HZS120、HZS180水泥混凝土拌合站各一套运输及施工设备:9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16部、48米泵车2辆、37米泵车1辆,拖泵1台,沥青路面施工的摊铺机、钢轮、胶轮专用压路机及各种配套机械设备。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以品质赢得市场,以服务维护市场”。始终把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时刻为用户着想。同样,我们的企业定位就是“用户要求的,就是我们努力的”,用户要什么样的产品,我们就做什么样产品,用户要求什么样的服务,我们就做到什么样的服务,一切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在市场做大做实的同时,使企业稳步、持续、快速发展。  “立文”人奉行“诚信为本、扎实求精”的经营宗旨。热烈欢迎客商洽谈业务,精诚合作。经营宗旨:用户要求的,就是我们努力的营销理念:以品牌赢得市场,以服务维护市场企业精神:创新 团结 诚信 敬业企业信条:精益求精 铸造品质服务宗旨:专业 规范 及时 用心我们的口号:技术求新,质量求优,服务求善 我们的作风理念:细心 精心 用心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