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新华建筑材料行

时间:2011-07-25 14:36:4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福建省莆田市新华新型建筑材料行是一家私营有限公司,是一家品种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混凝土外加剂专业公司. 公司多次被评为省、市优质产品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本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质量保证体系和供应保证体系,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现代化新型民营企业。主要销售速凝剂、早强剂、砂浆王、锚固剂、膨胀剂、缓凝剂、减水剂、防水剂、泵送剂等混凝土外加剂产品和经营其它工程配套材料.专业从事混凝土结构植筋、加固、水钻开墙孔、切割开门,设备基础灌浆,防水堵漏等特种工程。销售建筑结构胶、化学螺栓、碳纤维布等加固行业材料. “以质为本、以信求存、以诚服务、以新发展”是我公司恪守的质量方针严格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遵循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我公司的工作原则。 质量+诚信=友谊桥梁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以质量铸造品牌,诚信赢取市场是我们的宗旨,诚信新华,利来利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 订货方式:本公司产品可来人来函办理订货手续. 产品实行三包,价格合理,代办运输.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