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凤台县博亚建材检测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37:3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凤台县博亚建材检测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建设厅批准、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认证、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鉴定机构。也是凤台县在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方面唯一的检测机构。主要检测项目有:水泥、混凝土、土工、砂石砂浆、砖(含砌块)、外加剂、沥青、防水材料、建筑钢材(含焊接件及机械连接)及工程质量检测等11个项目90个参数。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其中有中高级工程师4人。本单位有检测仪器设备80余台(套),仪器设备采用国内先进技术,钢筋力学,水泥,混凝土检测的仪器设备采用电脑控制。在用仪器设备全部经过质量技术监督局检定。试验场所温度及养护室温度采用自动控制,完全满足试验室温度的要求,为检测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保障。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